需要通过参加省注协继续教育学习形式申请学分折抵的【会计人员】,请务必先在【广东省会计信息服务平台】完成信息采集,并确保【广东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公共技术服务平台】的身份证信息为18位,否则会因信息不匹配而无法同步学分。

广东省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办公室关于公布2020年度会计中高级资格考试成绩和成绩复查有关事项的通知

2020-10-16    阅读量:26017

各位考生

根据广东省财政厅 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2020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高级资格考试考务日程安排及有关事项的通知》(粤财会〔2020〕8号)有关规定,现将公布我省会计中、高级资格考试成绩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即日起,考生可登陆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http://kzp.mof.gov.cn)查询会计中、高级资格考试成绩。

二、我省会计中、高级资格考试成绩复查按照属地原则进行,考生如对本人分数疑义的,可以向报名所在地会计资格考试管理机构(附件1)查询有关科目的明细分值。

三、成绩复查需填写《广东省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成绩复核申请表》(一式两份,附件2),于202011月15日前寄至报考所地的会计资格考试管理机构办理。

四、我省会计中、高级资格考后资格复核工作安排稍后另行发文通知。

 

附件:1.广东省2020年会计中、高级资格成绩复查受理机构一览表.xls

          2.广东省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成绩复查申请表.xls


广东省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办公室

                                2020101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