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通过参加省注协继续教育学习形式申请学分折抵的【会计人员】,请务必先在【广东省会计信息服务平台】完成信息采集,并确保【广东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公共技术服务平台】的身份证信息为18位,否则会因信息不匹配而无法同步学分。

关于2018年度高级会计师职称评审未通过人员材料清退的通知

2019-03-20    阅读量:323

各有关人员:

    现将2018年度高级会计师职称评审未通过人员材料清退问题通知如下:

    一、时间:2019年3月21日至5月31日(法定节假日除外)。办公时间: 8:30-12:00、14:00-17:30。

    二、地点:广州市越秀区北京路376号110室广东省会计学会。

    三、联系方式:020-83170400,83170314。

    四、本人凭身份证等有效证件或委托他人持双方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办理。逾期未领回的申报材料,省高评委会办公室将进行销毁处理。

    五、2018年度评审通过人员的申报材料和评审表发放时间请留意本网站另行通知。



                                   广东省会计系列高级职称评审委员会办公室

                                                2019年3月20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