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通过参加省注协继续教育学习形式申请学分折抵的【会计人员】,请务必先在【广东省会计信息服务平台】完成信息采集,并确保【广东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公共技术服务平台】的身份证信息为18位,否则会因信息不匹配而无法同步学分。

2017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无纸化考试(河源考区)顺利举行

2017-08-15    阅读量:834

513日至15日,2017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无纸化考试(河源考区)在河源理工学校顺利举行。本次考试由市财政局牵头组织,理工学校、人社、经信、公安、供电、武警等部门通力协作,考试期间考场秩序良好,相关数据安全上传,应到考生2565人,实到1710人,出考率达66.66%

为扎实做好我市的考试考务工作,市财政局精心组织、周密安排、通力协作、严格要求、落实责任,通过研究制定工作方案,召集工作人员进行培训学习等方式,作了大量的前期准备工作。在考务工作会议上,市财政局温文忠副局长就考务工作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全体考务人员必须充分认识到考务工作点多、面广、风险大的特点,切实履行职责,周密部署,全面了解排查可能存在的风险,做到心中有数。二是态度上认真负责,确保考生顺利参考。考试工作要树立为考生服务理念,体现“为民、务实、清廉”的宗旨,真心诚意服务考生,做到想考生之所想,急考生之所急,深入细致做好各个方面的工作。三是考试安全上做好保密工作,确保试题绝对安全。要高度重视保密工作,树立保密意识,明确保密责任,加强保密措施,严格执行保密制度,严防泄密和其他事故发生,确保试题绝对安全。四是考试纪律上要加强管理,坚决打击高科技作弊等违纪违法行为。要严格按照考务规定,加强考场监考、巡考工作,严防利用手机、无线耳麦、可接收信号的电子手表等作弊方式,并及时将发现的异常情况报告市会计考试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