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通过参加省注协继续教育学习形式申请学分折抵的【会计人员】,请务必先在【广东省会计信息服务平台】完成信息采集,并确保【广东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公共技术服务平台】的身份证信息为18位,否则会因信息不匹配而无法同步学分。

江门考区顺利完成2017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无纸化考试工作

2017-08-15    阅读量:620

江门考区2017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无纸化考试于51315日在五邑大学举行,共完成了6批次的考试;考试科目为初级会计实务、经济法基础,应考人数4,081人、实考人数为2,832人,出考率为69.39%

    省会考办的统一领导和部署下,我局制定了《2017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无纸化考试江门考区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及进行了考务人员集中培训等考前准备工作考这次的考试。这次考试,局领导高度重视,副局长梁山涛同志亲自挂帅,担任主考官,亲临考试现场指挥, 从而确保了考试的顺利进行。

考前,我局积极做好五邑大学、深圳市海云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市供电局等相关部门的沟通工作,并得到了他们的大力协助,将相关的工作落实到位。例如:供电部门为了保证考试期间五邑大学考点的电力供应,派员考前到五邑大学详细检查考区供电线路,确保考试期间供电系统正常及制定了一旦发生停电事件能及时到达现场的工作方案; 深圳市海云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五邑大学为了保证考区电脑及设考试期间能正常使用,工作人员经常加班加点对有关设进行反复测试,确保考试设施使用正常。这次考试,我局积极加强与省会考办的联系,确保考试信息和指令及时传递,组织巡考人员加大巡考力度,确保了考风考纪良好,考试顺利完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