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通过参加省注协继续教育学习形式申请学分折抵的【会计人员】,请务必先在【广东省会计信息服务平台】完成信息采集,并确保【广东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公共技术服务平台】的身份证信息为18位,否则会因信息不匹配而无法同步学分。

韶关市首次开展会计从业资格考试网上报名工作

2014-07-21    阅读量:197

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韶关市财政局自2014年开始实施“网上报名-现场审核缴费”的会计从业资格无纸化考试报名模式。考生在网上报名后,按照预约日期到现场确认和缴费,极大缩减了考生现场排队等候的时间,有效地解决了考生报名难的问题。韶关市财政局还注重加大宣传力度,使广大考生知晓网上报名的方法;在组织会计从业资格考试过程中,严格按照考试工作的有关规定要求,认真做好每一环节的工作,确保报名和考试工作顺利进行。

据统计,韶关市财政局今年上半年共组织会计从业资格无纸化考试27场,报考人数2097人。其中:单科合格率67.65%;双科合格率38.24%;三科合格率21.59%

 

(韶关市财政局会计科供稿)

 

'